kolo

hi~这里是kolo!\^O^/
本人阴阳怪气(热情洋溢🌚)厨
🍅🐵🐴⚡️🌸
jo厨和紫罗兰厨(/ω\)
偶尔更新杂谈
同人看心情\^O^/
偶尔也会把老福特当朋友圈了啦🌚
只会挖坑不会填坑d(ŐдŐ๑)
欢迎交流🤔🤔
一起努力一起发光😉
关注我╰(‵□′)╯

最喜欢JOJO啦!吹吹吹!!(盘点优点( ^_^)/)

看前注意:本人动漫党,六部快看完了

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七八部还没有看(这就去补!),写这篇文也是我喜欢JOJO才写的(^_^)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首先一部动漫最最核心的就是剧情啦。你可以说JOJO吃设定,可以说人物形象过于兄贵()但不可能说他剧情不好(恶狠狠)就连剧情最差(个人认为)的第一部,都贯穿着[黄金精神]的主旨,为后面几部做了完美的铺垫。后面几部就不用说啦,智斗,反转,挖坑填坑都有。所以,个人认为,JOJO的剧情是无可挑剔的\^O^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其次就是人物塑造啦。JOJO的人物塑造没得说,小角色都能看出人物特点,反派也是。随便举几个例子↓

1.柱男们(阿姨压一压~)看第二部的时候我都怀疑二乔才是反派😂,因为反派真的太好了!!战士精神真的让我敬佩!卡兹成为jo强生物之后第一件事都是为队友报仇,可以说柱男们是让我敬佩的🤔

2.吉良吉影。又是反派😂吉良吉影真的是反派中的一股清流😂别人想的是谋权篡位,统治世界,而他只想当一名普通上班族,但是他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狂,怎么说呢,吉良吉影是一个矛盾体??JOJO的很多人物都是这样,承太郎啦,乔鲁诺啦,他们虽然有的是不良,有的是秧歌star,但是他们都有[黄金精神],毕竟人不是非黑即白,这也使人物更加真实,立体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三就是视觉上的冲击,很多人说JOJO的画风不好看,我反手就是一巴掌(好吧并没有)。众所周知,JOJO的剧情很硬核(应该??🌑🌚)而这种硬核的画风才配得上硬核的剧情。而且画风越看越好看,有没有和我一样是JOJO的画风粉(/ω\)像西北老汉的衣服我觉得都很好看啊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JOJO和Gucci有联名??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还有就是荒木老师当时真的nb,在b站上看到一个视频,是采访荒木老师的(bv号我找找发在评论区),里面说到当时“日漫用英文名”“换主角”等等都是当时的禁忌,但是咱荒木老师就不一样了哈哈哈,把禁忌全犯了,但是这样在当时,就是可以脱颖而出的\^O^/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没想到居然写了一千多字了,要知道我以前的杂谈都是写四五百字的哈哈哈(ಡωಡ)

别忘了红心蓝手!!拜托了!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也可以关注我哦么么哒~(^з^)-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